close

 2009/2/7

人真的很不可思議,當你討厭一個人的某個部份,就會連帶的討厭整個人,
不管他做什麼總是不順眼,但是,當內心對他產生某種情感後,
不管是多普通的交談或見面,都會感覺其實還不錯。

                                                                                                            《愛的迴旋曲》
 

初見他時我並沒有喜歡上他,
因為那時他的魅力讓我忘了什麼叫做喜歡。


        (海邊的交談)

              
         (佳乙希望易正故意輸給絲草)


事後證明,話不投機半句多。因此多次見面後,
我還是認為除了你的朋友和我的朋友是情侶,
我找不出我們之間還有什麼關聯。

難得一見易正求饒圖.jpg 

卻在這樣紛擾的大街上,
讓你看到悲傷無助的我,
而我也看到你意外的窘樣。

 



那一夜其實偷走我心不肯還的是你,
第三次沒回答我問的去哪裡,就拉著我走。
之後失心的我莫名擁有一些奇怪的勇氣,
做出一些我也意想不到的事
-在寒風刺骨的夜晚等一個人,
還看到讓人失望的畫面


 

因為失戀所產生的悲傷能量,
剛好為下一場戀愛助跑,所以一點都不浪費。

                                                                                      《Over Time。夏樹》



 

是的,我不後悔這晚帶著真心來見你,
我說過如果遇到我的
soulmate,我一定會把握,錯過是會後悔一輩子的。

曖昧的眼神.jpg

而且你的眼神告訴我,你對我有不一樣的感覺,
只是這種感覺目前還不足以叫我們切切實實的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