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菜派6.jpg

(圖片來源:百度柳真吧) 

看到這種跨經紀公司的演藝圈友情越發覺得對立都是製造出來的XD
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是未來,這樣的比較還是會存在,
但看到他們友好的畫面就很甘心^^

其實這期的來賓我只認識柳真,簡美妍是新聞報導才知道,
而朴志胤感覺消失好久好久了,另外一位soy完全不知道>"<

前天心血來潮,找找看沒有中字的至親,最新的只看到野菜派和少時。
神話半團的或許這禮拜可以看到,不過我不知道啥時還能看...
得了一種看了喜歡的偶像的節目不寫心得會有愧疚感的病XD
就算生不出心得也會找到有人寫的地方去留言或推文...

回到正題,這集果然是值回票價!
上一次看sj的,其實老大沒有太多畫面(嗯...因為出演的sj多半很綜藝咖XD)
老大一直擔心被利特搶去飯碗,那模樣很可愛....

野菜派3.jpg 

噗~再次回到野菜派。
雖說打著13年前緋聞的預告,但我完全沒有參與到,特無感!
只是看到老大驚慌失措的模樣太有趣了!!!
既上一回鞋子裡的秘密不是秘密後,收到草莓牛奶的又是誰呢?
害我去超商看到草莓牛奶都好想喝(牽拖XD)

野菜派4.jpg

至親fighter-丟麥克風那裡,真的越來越喜歡十分率性的柳真!
以前一點都不覺得他像個女王,雖然翻譯是說女神XD
要排名的話BADA感覺更有氣勢,看xman裡的表現就略知一二!
老大自己跳一跳i am your girl,還很三八的說他應該加入S.E.S
而和簡美妍的片段,該說老大用綜藝咖的表現遮掩,說不溫馨那裡很小孩...

野菜派2.jpg 

看了這集我才知道,原來無窮花開了是像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
一直想說只是像宮裡面信君念個不停的詞,可以幫忙轉移注意力:p

最後,老大你的兔子裝超可愛的啦~
之前有看到相似的圖,是同一套嘛?

--
啊~老張你真的會去上至親嘛 好想看啊!!!
情節我們幫你們想好了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