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熹5.jpg 

(圖片來源:百度、請見logo)

還記得當初看到這張圖的感動!!!
就說是幻想了,但我還是希望這是真的XD

其實在天牧開演前本來沒有想要跟任何戲劇的,
就連米修!米修!也是靠口耳相傳才知道(教授不要當我 噗)
趁著年假即將收尾,不是應該要收心嘛,我卻拿來把賴著給低調完...
相信台版的會更精彩,可惜我之後得專心點過現實的生活^^"

說到底,還不都是因為沈昌珉 (昌:問號昌珉.gif
先前就有覺得阿昌和項律師某些角度有些神似
所以在4/26之前,就先看了賴著來解饞 (賴著真的不錯看啦~一直拍桌XD)
言承旭.jpg 昌珉81.jpg
(懶得找圖,看到就好...XD)

雖然對平果夫婦不好意思,但我的確是把珉熹直接套用。
但我有很認真的只看平果的部份,偶爾才分神想像珉熹演會怎樣... (好像越描越黑? 噗)

印象中沇熹演的角色都比較楚楚可憐,如果演楊果應該是個”挑戰”?
不過看到在百萬富翁的初戀裡加油站打工的裝扮後,想像就更容易了XD

沇熹.jpg 

這陣子才在想都沒有新圖可以看,就出現好物*鏘鏘*
100216片場(問號).jpg 
姊姊我可是有注意到戒指喔!!! (唷齁齁齁齁齁
劇中的幻想場景也好,p圖也罷,已經小小滿足cp飯的心靈~
要是天牧有像賴著那些有趣的橋段,老梗爛梗,只要觀眾看得開心都是好梗!!!
明明邊看邊說項羽平很幼稚,或是說這樣不合理吧...
但還是恩康康和阿哈哈的看完,還replay 噗

珉熹6.jpg 珉熹3.jpg

珉熹7.jpg 
多美好的畫面啊~
別人合成的看不夠,自己也不才合了一張XD
要是能在一起就好了! (馬牧師請幫我祈禱 哈哈)

移情作用或是投射都是!
這世界如果有些不美好,就希望靠你們來創造!
-------------------------------------------------------------------------------------------------------------------------------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寫給自己的信我也有看了!
幻想文歸幻想,祝福你離你理想的樣子越來越接近!
無論事業也好,感情也好,成為有熱情、有責任的正直青年吧!
跟你(們)一起成長,加油!!!

--
啊~這篇要歸那一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