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海.jpg 
(圖片來源:請見LOGO 百度sj吧)

這是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的活動,
先前朋友幾次邀約都因為時間上無法配合而作罷。
對我來說衝兩場是很瘋狂的事,但真的不虛此行!
不枉費我第一場在電腦前狂刷網頁刷到螢幕都亮晶晶...
第二場則是第一次花那麼長的時間排隊買票 (總冠軍賽我都窩在家了XD)

很少上車之後會睡不著,滿腦子縈繞著sj的聲影~
當然最後還是抵不過周公的誘惑XD
不過醒來後還是先問朋友,請問開場第二首歌是啥 噗 (sj的反擊?!)

小巨蛋對我其實不陌生,在台北讀書四年,
有一陣子很常去兄弟飯店旁的宿舍等球員XD
不過那都只是路過,220那天終於一探究竟!

這次買的位置都很滿意,都在走道旁(要離座很方便^^)
3樓可以將全場看得很清楚,不過2樓的應援就看不太到。
2樓就能把生人收進眼裡,這感覺很奇特,剛剛明明還在電視裡耶XD

除了神起亞三巡的演唱會我有完整看完影片外,其他的要進我腦海都還在排隊XD
通常串場的動畫我都不太用心,不過看現場當然得專注點!
但...我也搞不懂自己的笑點,opening的影片,我竟然一直笑 囧
金強仁不曉得你在韓國是否也感受到台灣E.L.F.對你的愛,
只要影片裡出現強人的畫面,大家真的是卯起來呼喚!
但是新聞很不專業的,把沒出現的韓庚也寫進去...這像二度傷害?!

因為沒有參與過這樣的活動,一直不曉得燈牌其實對藝人來說是很刺眼的。
畢竟他們的眼睛應該算是不得不習慣強烈的燈光...
(大學有上台過就深感藝人真的是異於常人,燈光打在我身上時我都快瞎了= =)
一眼望去,一片藍海真的很美! 於是我又分神想到白海和紅海XD
白海.bmp 

紅海.jpg 

跟噗友聊到,這次台灣場的應援感覺挺不賴的!
應援我最愛了!當初愛上棒球,應援也佔了不少份量哩!
雖然我完全沒有練習,不過幸好這次的應援都不會太難,聽過一兩遍大概就知道。
在看台更有fu,而且後援會真的很用心啊!!! (((鼓掌)))
我在的那區主要是應援藝聲,當我看到藝聲見到黑布條面露淺淺的微笑,也很是開心。
而且因為主辦規定不能帶燈牌,才能有這麼美好的畫面吧:)
不管是布條的應援或是排字,都讓人覺得很窩心。
也難怪利特和東海會落下男兒淚,其他紅了眼眶的成員也是點滴在心吧!
當然不是說一定要哭啦~ 221我眼前的晟敏帶著微笑,還一起寫著ELF(L)SJ
ELF.jpg 愛SJ.jpg

而我家那隻脫韁野馬始源先生嗨的勒~ (主啊!可以讓他這樣脫了又脫嘛XD)
還有最後看台區拋出的藍海帶,希望是台灣限定啊!!!
一直很想再現黃海,那畫面真的很美!!! 
沒想到我先在sj的場先拋了藍海帶XD
不曉得有沒有人拍下這令人讚嘆的一刻,sj也很驚訝吧?!
比較可惜是喊安可那部份,氣勢沒有很連貫,而221的應援歌也沒唱起來...
(像我這類型的觀眾就...幫不上忙了^^")

很多小花絮都很有趣! 不過人多真的是看到目不轉睛@ @

大雲哥你的表情.jpg 
(XDDDDD 藝聲的表情管理有進步的空間)

1.利特
 (1)前一天自介噴水的利特第二場用毛巾當作跳繩,
         結果沒站穩,應該很痛吧Q Q(遞藥酒)
 (2)221在表演完f(x) 的Chu,利特出場頭髮卻產生靜電現象XD
         希徹大笑一直說"摸壓", 噗~ 後來乾脆玩起利特的頭髮

青春的肉體.jpg 
 (3)脫人成功也反被脫,始源很快就把利特的衣服搶走,
   利特後來要去脫銀赫還有...忘了XD)都沒成功,
   後來很害羞的先用不知道是毛巾還衣服檔一下身體 

崔百搭+希大人.jpg 

2.希徹
  (1)牛奶皮膚金希澈 撒啷黑唷金希澈!
  (2)希!西卡! 希!西卡!
    (3) 跳CHU時,221的髮型我比較喜歡XD
    (4) solo的歌曲不是我的tone *逃*

藝聲2.jpg  

3.藝聲
   (1) 唱歌真的好好聽啊!!!!!!! 
    原來你solo的是俊秀也唱過的死心,
        想說這首歌怎麼會這麼熟啊XD
      (要是沒看棕熊的後記,我根本不知道 噗)
    (2) 221那天很執著的一直跟我們這區的歌迷互射水槍!
       其他團員都差不多回到中間還在射,利特都在講話了還不走XD
       (sj:藝聲 該回家囉~)
神童.jpg 

4.神童
(1)真的很寶耶!!! 第一天講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我是神童。
       第二天唱了一首中文歌 (好像是包青天? 記憶你回來啊~~~)
  (2)跳chu的時候飛過趴在地上的成員很帥氣,但...假髮掉了XD
       這就是所謂的公演意外嘛 噗(有買第二場是對的*握拳*)
晟敏.jpg 

5.晟敏
(1)不好意思,我是因為這兩場才知道你唱歌也這麼好聽啊!!!
  (2) 第一天頭髮比較不聽話,第二天就帥氣俐落多了!

銀赫.jpg 

6.銀赫
(1)眼線!!!!! 於是我想到剛退伍的老張XD
 (2)超瘦的你!!! 於是我又再次想到某張XD
   (3) 我們這區的先偷跑,還沒開始玩噴水,就有人先噴銀赫,
       看到銀赫比出你給我記住的手勢 ㄎㄎ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歌迷這樣對藝人的感覺^^")
東海.jpg 

7.東海
(1) 一直喊大家寶貝XD 台灣一哥不是叫假的,
       第二天坐看台有拿到東海的應援紙條,
  這應援紙條好像是看台都有發? 
   (2) 先前大概有耳聞東海的故事,
        看著因為應援感動(?)而流淚的他,
       讓我為他的父親感到驕傲,
       這些孩子都很努力的在難得的舞台展現自我!

始源應援.jpg 

8.始源
   (1) 其實我看你演的戲都比聽你唱歌還要多XD,
    這兩天的演唱會你真的像過動一樣地滿場跑,抓都抓不住!
       我的視線也只好隨著你轉個不停,很想吹哨子說你一直犯規XD
   (2) 生人就在我眼前耶!!! 再次覺得有加買第二場是對的!
       你不虧是sj的手勢,ˇ( ̄︶ ̄)ˇ <-這姿勢一直出現是怎樣XD

崔百搭+瘋旭.jpg
  (3) 崔百搭也非浪得虛名,我已經數不清要幫你替主告解幾次了XD
       221竟然還直接把銀赫扛上肩!!!
   (4) 身材真的超好的啊!!! 想當年我看到肌肉時,被你嚇個半死XD
       220坐三樓也還依稀可以見到肌肉線條,真是太恐怖了!!! 

厲旭.jpg 
9.厲旭
  (1) 因為來玩了和至親發現你好可愛!!!
       去年金曲獎的黑框眼鏡真是擄獲不少少女魂!
       而且你唱歌也超好聽的~
  (2) 印象中可愛形象的你,竟然有和女舞者一起跳舞!!!
       感覺很乖巧的你,戴上假髮跳舞也跟個變身成搖擺女王XD
       據說是台灣限定?! 請你繼續保持下去XDDDDDDDDDDDDDD

圭賢應援.jpg

10. 圭賢
    (1) 看到你站在舞台就覺得很感動了!(star king跟著哥哥們一起鼻酸的我)
    (2) 雖然很多人叫你腹黑賢,但發現其實你蠻古意的XD (跟沈阿昌一樣)
        假髮和動物頭套都帶整場,哥哥們在瘋狂時,你多半都挺鎮定的把歌唱完
   不過221做到神童肩上去唱歌感覺應該很特別吧? (還是常這樣 噗) 
圭賢.gif (演唱會找不到想要的圖..隨便替代XD)
   
    (3) 第一天的問候就比較照程序來?第二天一直講"巴豆邀 哇咩假奔"XD
        (不要怪我一直出神,老么都是愛唊神嗎?XD)

11.周覓&亨利
    (1) 對周覓本來就不太熟,這兩天也都只有表演到了明天和super girl
        不過今天看到<<觀潮>>,有想到周覓(密)XD
    (2) 亨利的小提琴演奏真的很帥氣!!!(我對小提琴沒有抵抗力...)
        不過聽說小巨蛋的音響設備不是很ok,所以我有摀起一邊的耳朵看表演
   而solo的部分也很棒,220戴墨鏡讓我腦海浮出金賢重的畫面XD
  (看一個演唱會是要想到多少人啦*指*)
   221沒戴墨鏡就可以看到亨利可愛的臉了^0^ (他是不是也瘦多啊?)
終場.jpg 

--
思念讓人無法捉摸距離的遠近,
距離讓人無法控制思念的深淺。

講人在曹營心在漢好像不太好?XD,
第一場會分神想到神起,第二場有比較專注。
(不然會被我同學掐死XD)

能夠參與這樣的盛事真的很開心。
還見到很想見的人(後來想想自己好像太雀躍而顯得沒禮貌了?)

洋洋灑灑的心得,卻還是覺得不夠完整...
如果更全心投入會更好吧...
因為我想其他10隻XD (有夠貪心的女人)

下回見...但何時見下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