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3

怎麼會這樣 小龍女說出這句話的表情 真是可愛極了
對周伯通而言 小龍女的玉蜂針 大概就像針灸一樣吧
可以幫助他活絡經脈 以運功排毒

另一邊的場景 神鵰帶楊過到獨孤求敗的劍塚
或許某些人與生俱來就具有跟動物心靈相通的能力
不然實在無法解釋 楊過是怎麼聽得懂神鵰的語言XD
如果說利用遠近使物體看起來大小有異 那大概是我的錯覺吧
怎麼覺得重劍有變大的感覺啊@ @"
楊過初期拿不起重劍 大概是還不習慣用左手使力
不然怎麼試了兩三次 就能將重劍提起

再回到山洞 那成堆的蜘蛛讓我想到神鬼傳奇裡的聖甲蟲 噁~~~~~~
看到趙志敬在洞外那害怕的模樣 我想你就乾脆被蜘蛛毒死算了 哼!

周伯通教小龍女使左右互搏 左手畫方右手畫圓 真的好難啊
我想我該不會是個心思不單純的人吧XD
接下來換老頑童可愛了 說甚麼毒不新鮮 有你的
被蜜蜂螫得這麼快活你屬第一啦
雖說是要解中毒之苦 但好怕他樂極生悲吶 ^ ^"
後來要小龍女先走 就知道有詭計 又要偷東西
小龍女出洞後 有奇怪的聲音 我以為是神鵰發出的 究竟是啥?

又回到楊過與神鵰在水邊練劍
不知怎地看到楊過頭髮因為濕了而捲曲
竟然聯想到多年前 焦恩俊所扮演小李飛刀的造型XD
甚麼時候楊過改叫小龍女叫龍兒@ @ 後來又改口姑姑  ̄▽ ̄||
在神鵰的照料下 楊過的情花毒解了嗎? 不然提及小龍女 怎麼沒毒發?

郭靖在表現出君子坦蕩無愧及大義滅親的風範
楊過聽到郭靖對郭芙的那一番話 心中定是五味雜陳吧
可惜黃蓉護女心切 加上那郭芙根本沒有自省的能力 根本是枉然= =+
話說楊過回到襄陽城時 打雷真的很...( ̄ ̄;)
看到郭破虜首度登場耶 可憐的龍套角色

說到那天殺的郭芙 要逃跑氣勢還這麼焰 真想巴下去
連你娘都知道你任性 要你不要耍大小姐脾氣 嘖嘖

這集也看到黃蓉真的是藝高人膽大 拿女兒的性命作賭注
但是他大概也吃定李莫愁對郭襄那副照顧和擔心的模樣
說至此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覺得 李莫愁 原來你良心尚未泯滅啊!
真的讓我好生驚訝耶! 有板友說他是去死團的始祖 真有趣XD

--
下一集 讓人既期待又受傷害>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