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4

郭芙 這集要撻伐的人物 真是!#@$^&*.... 應該整本都想撻伐他= =
在古墓裡亂射甚麼銀針 說你魯莽還死不承認
在絕情谷又大放厥詞 跟裘千尺兩相比較 你們是失散多年的母女吧XD*太怒了*

小龍女今天狂領好人卡>"<
大概人在危難或面臨死亡的時候 都會將事物美好化
郭芙砍了楊過的手臂還不壞啊 楊龍真是苦中作樂啊
擔心楊過在古墓裡待得悶 所以還是決定離開古墓
(我是這麼覺得他是為了楊過 因為新婚夜時 楊過跟勾勒的南方美景)
還讓楊過將郭襄還給黃蓉 甚至要楊過救郭芙...
生的好心腸 卻沒有好人命 16年 好久啊>~<

大小武今天好威啊!
平日高手雲集的狀態下 他倆根本沒表演的戲份
雖然一開始在絕情谷還耍笨 讓我笑罵不得XD
但協助耶律兄妹 這段真的帥氣許多 加分!
讓他們深獲美女芳心 金老待他們還是不薄 哈哈
但是為甚麼郭芙也有= = 之前看到這段 真想(/‵′)/~ ╧╧
那時三對佳偶瞬間配對 我好怕去死團祖師爺 李莫愁 發瘋︿( ̄︶ ̄)︿
黃蓉看耶律齊的神情 怎有一種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的模樣 哈
說到耶律齊 真的士氣宇非凡 和楊過的狂傲不羈正好相反
但是都很迷人 在古墓裡沉著應對 真的 你配郭芙真是暴殄天物啊>"<

不過奇怪的是 他們是怎麼認識的啊????
我想前面我沒漏看吧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囧

PS.公孫止真是個大色胚啊 左一個美人 右一個美人= =
總之你這賴蛤蟆就是吃不到天鵝肉

今天楊過在古墓裡 那絕望既悲傷又憤怒的眼神
這是我第一次 覺得神鵰俠侶的畫面 讓我想哭 〒△〒
再罵一次 都是你 大白痴郭芙!!!!!!!!!
小龍女再次躺回寒玉床的容貌 好像老了*因為燈光照射頭髮有點白*

楊龍在雪地的場景好電動啊XD
突如其來的和尚 一燈大師和裘千仞 頭上的造型真讓我不敢恭維^^"
多虧遇到他們 小龍女 可以多活幾天
一行人到絕情谷來 好多人喔 有點眼花撩亂
可憐洪凌波就這樣下場休息了..╮(﹋﹏﹌)╭..
黃蓉教訓的好 李莫愁啊李莫愁...

忘了周伯通啦XD 他一登場就好有趣唷 呵呵
原來他是耶律齊的師父 瞧耶律燕看見他那欣喜的模樣
可愛的老人 不過只出現一下下 好討喜的角色>0<
--
綠萼也要SAYONARA了 紅顏薄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