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人2.bmp 

(圖片來源:百度成均館羅曼史吧、請見logo)

=========== 廢話不用看 人氣給我賺 =============

延宕數日,終於來看第四集了。一方面忙碌,另一方面懶惰XD。
其實我一直都有關心著東神的消息,因此成均館的部份不可能忽略,
每天都可以看到新的圖片出爐,突然有一種看圖我就圓滿的想法 噗
不過,毒癮終究難解,解毒還得下毒人吶~

又到了來成均館泡茶聊天的時間

=========== 你上課我喝茶 第四泡XD ==============

李善俊2.jpg 

值得讓先埈遵守的原則到底是什麼?不惜和掌議夏仁秀產生正面衝突?
有時候就是要堅持才能看到它的價值,又,要能成長和建設,暫時拋棄安全感是必須的。
對於先埈來說,他只是單純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沒錯!

然而,生命之中沒有一個人是簡單的,生活之中也沒有一件事是單純的。
因為活著,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對照允熙而言,只求安心平順,無誤!

不管是什麼地點無論任何人,隨時隨地都一再提醒著李先埈別太孤芳自賞。
文在新的話不無道理,即便先埈想有大破大立的革新思維,單憑己力實在微薄。
加上見不慣一切不合正義,不符原則的個性,萬分不討喜,這讓先埈處境危險。

(雖然我也明白該識時務者為俊傑,明哲保身為先,
可不就是這樣的李先埈才讓人覺得可愛又擔心啊XD)

具龍河3.jpg 

百思不得其解,向來視老論為糞土的文在新竟可和老論首領的兒子李先埈共睡一宿?!
觀察這又是什麼話?不得侵犯的領域,允熙姑且不談,
李先埈應該是連待在中二房一秒都不可能。這事有蹊蹺,卻又讓女林不明究理。
但更讓具龍何在意的是允熙的女兒身是否有為文在新帶來不便XD
而我想的是,具龍河脫口說出的擔心,文在新當下沒察覺,可日後定會了於心。
然後考驗我這該死的男一女一配忠誠飯,不要來亂啦~(女林兄 桀驁交給你啦)

重點來了!問過中二房的不可思議後,
無法允許成均館沒有文在新的存在才是具龍河出現在中二房裡文在新面前的目的。

文宰信3.jpg 

該說是具龍河的魅力(還是文在新再不出席,大概有得纏了XD
或者說如果桀驁真是紅壁書,那麼成均館和泮村的庇護就必須死守。
是說犀利哥-文在新還是要以頹廢不羈的形象登場才帥氣啊!

一邊是喉結,一邊是胸肌的選擇,場景離開中二房轉向課堂依舊。
但可見胸肌太大片,喉結尚有空間可以靠近,
而且博士指定不得不從,即使上午大眼才跟喉結有過不愉快,也得克服。

丁若鏞.jpg 

真理不在答案,而在提問!
一開始對於丁若鏞博士的所作所為感到啼笑皆非,因為我知道他要幹麼。
很是欣賞這樣的老師,書中有黃金屋我認同,可大千世界也到處是學問。
藉由李先埈的口,來解眾人之惑,我想這是難得的一課!
連文在新都可以感興趣的睜開眼進而起身,可見一斑。
不過這堂課上得好快啊!!! 老師~我想要上課 (三井壽流淚狀XD)

而當學生的趣味,課後仿效某個老師在課堂上的模樣。
崇仰也好,嘲笑也罷,算是所謂讀書壓力下的舒緩方式。
分數的計較、見不得別人好的情緒、重修的苦悶…通通付諸於玩笑中,一飲而盡。
小菜是校園N大不可思議的故事和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傳說。
若要說高潮便在於可以整到想要整的人,而且名正言順!



(亂畫圖才是阿朴啊XD)

看到先埈出現在聚會場所外,很好!可見他不是個堅持到冥頑不靈的人。
但要促使門外遲遲沒有行動的人,還是得金允熙開口才行啊!
目前看不對眼是一回事,但於人後道短也不是允熙為人處事的原則。
在人際的相處上及對待正義的方式,先埈可得向未來的娘子多討教才是。
原則可以有彈性,但不要被扭曲;做人可以隨和,但不能隨便。
看不慣的重話輕說,沒有隨著同學們起舞,允熙就事論事讓我更喜歡她了!

原則啊!真是有趣的,有時候變成下台時很好用的階梯 噗

河恩秀3.jpg 

比起文在新,更讓我匪夷所思的是夏仁秀的心態。 (雖然他是反派 啊~*抱頭*)
上一集納悶過兵判到底都怎麼教育他的,難道是看不慣有人鋒芒畢露掩過他?
又或者莫名的王者心態,要所有人都臣服於他才行?
看他利用先埈自尊心這檔事要逼他就範,心想你不也是自尊心高的像聖母峰 噗
不過同樣利用自尊心來刺激先埈,允熙就可愛多了,但是受苦的好像是自己﹨(╯▽╰)∕
而允熙不僅要擔先埈,貂蟬這一線也扯進來,更加剪不斷理還清,
大物對夏仁秀來說如芒刺在背,越早剔除越舒坦,除非夏仁秀是變態想凌遲XD。

佳郎嘔吐.gif 

允熙的話固然為先埈向來乾涸的心流域注入一股暖流,不過酒精的功效比較強大。
感動的肺腑之言,刺激到腸胃,轉化為無法言語的一瀉千里。
結果差點被夏仁秀眼神殺個片甲不留的允熙,巧遇(?)具龍河解危。
不是說女林的細胞裡沒有好心眼這成份,但看好戲才是他出手相救的主因。
像是不經意實際卻非常強調的說出今晚也有故事的桀驁外宿,只剩埈熙兩人。

第四集精彩片段.gif 

酒醉後的先埈一反常態,許是潛意識也深感平日受到太多原則束縛。
不管三七二十一,只管一股腦地想要衣帶漸寬終不悔(亂用詩詞XD)
但…一旁的允熙可就誨的要命-小學都搬出來,還是擋不住李公子的熱情奔放。

道德倫理放一旁,今晚先埈脫光光,允熙只好睡走廊,何苦來哉為那庄 
(胡說八道界現在有缺人嘛 我想我可以勝任 噗)

這部份看得饒富生趣,畢竟這四集以來先埈難得大解放不是,有反轉的美感。
而身為女生單獨處在男兒國已經夠困難,卻又有一大堆人來找麻煩百般折騰。
果然天天都是有硬仗要面對,要不允熙搬去西齋好了,因為西邊無戰事...抖)



先埈一覺醒來,眼前景象雖是瞠目結舌以對,卻仍不失理智迅速整頓好一切。鼓掌)
心想如果昨夜是夢便罷,要是醒酒湯也似孟婆湯多好。
哈姆力克法若能將昨夜的經過全部吐掉就真是只能謝天了。
乾脆來個水仙不開花,反倒是允熙要扶後腦,但換著一笑值得啦!允熙摳媽搭!)

經過新進儒生聚會後,先埈和允熙的關係應該有好轉和進展。
其實先埈本就不討厭允熙,允熙也說不上有什麼可以排斥先埈之處。



對於允熙,先埈不說卻總是以實際行動幫他,而大射禮教學的部份感覺是回饋。
情感建立並非一蹴即成,日久見真情就是他們的寫照。
種籽才剛撒下去,沒個三五天不會發芽,不細心灌溉無法成長,無經歷風雨茁壯不成的。

我喜歡先埈飛奔到射場不分輩份毫不猶豫就拍下夏仁秀射箭的手,
都忘了那一拍可能讓箭射歪而傷了允熙也不一定,那時眼神感覺出他的擔憂和急切!。
雖說是文在新即時飛身保護允熙,但先埈的眼神已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允熙女身之事,紙終究包不住火,只是不曉得會引燃的這麼早。
而紅壁書事件越演越烈,左相不虧是老謀深算,
太快亮出底牌只會顯出自己的急躁和不安,
但鑑定(金滕)書之謎若再掩蓋,
終將因發酵過度而引爆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
女馬口阝可~ 預告也太好看了吧 還好這次不用等太多天XD

PS1.永弼:有天啊~我的畫面和台詞增加啦xXD

PS2.黃老闆又出現啦~*
 ━(゚▽゚)━( ゚▽)━(  ゚)━(  )━(゚  )━(▽゚ )━(゚▽゚)━

PS3.那個留級生是灰姐裡的舅舅?XD

ps4.那個夏孝恩先放一邊 感覺這集他不重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