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外宿的關係,幾乎沒有辦法準時收看。
一直很期待這部戲,看著網路上的討論也覺得很有趣,好像我也真的看過一樣。
上上禮拜因為放假,所以看到美味關係第九集,
一看,果然眼睛就定在華視,滿腦子都是美味,嘴巴也沒閒著XD
剛剛看完第10集,即使知道一些片段,但完整的看完還是很感動。

有意識的笑著或哭著,那不算甚麼。
看到百惠在艾默爾當服務生的那一段,我竟然不自覺的笑開了。
也沒甚麼搞笑的片段或是誇張的演技,我很意外,自己竟然這麼融入!
彷彿我也身在艾默爾餐廳,等著這個笑容可掬服務親切的服務生來幫我點菜。

看到高橋跟川琳爸的對話及他幫川琳擦背那段,嘴角有淡淡的鹹,我竟然哭了!
說不上為甚麼,大概是因為歷經生死後,才換來的認同太過昂貴吧!

互相打鬧的部分最引人入勝,這不是一部戲,就跟隔壁小江家一樣。
在我們生活的城市裡,有一家叫Little Bear的店,只有禮拜日晚上會營業。

很佩服可以寫出劇中角色心理的網友們,我頂多是從這部戲的某個段落來想自己。
好戲不寂寞,很開心可以看到這麼棒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