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姬一哭,全世界為他落淚~(好啦 是我自己想哭)
說真的,大概太久沒看哭戲了話說上一齣看你是誰哭到不行)
也或許這兩天密集的看到第10集,情緒上比較連貫.

本來還蠻融入在楚姬喜極而泣的氣氛裡的,
聽到範相找藉口要陪楚姬去找爸爸就覺得超好笑<( ̄▽ ̄)@m (再裝啊你)
一個月戀人也就算了,牽拖到跟許老爸同行這也太扯了.
你們就不能誠實一點嗎╭ ﹀◇﹀〣

許老弟也很可愛,喜形於色.
對姜班長就很有戒心,看到範相就姐夫姐夫的叫得很順口.

王珠賢的公主病一發作,整部戲就變的輕鬆愉快起來.
真的要讓姜班長跟他在一起嗎XD
另外,我覺得我快要被王珠賢給傳染了(無論是撥瀏海或搖食指>/////<
這齣戲一定要模仿來模仿去的嗎XD 越來越期待姜班長模仿王珠賢了!!!

看到張會長跟李議員兩虎互咬,不禁暗中叫好,
不要有心思製造麻煩給相姬夫婦<(‵▽′)@m

不得不誇讚一下金宣兒的演技,
在聽聞父親獄友的描述爸爸時的表情,真的很遺憾,帶著歉意.
讓我也覺得很捨不得,感到悵然所失.

我說那個孔永哲演很成功哩!
想衝進去賞他個痛快( ‵□′)───C<─___-)|||
就是討厭這種只仗勢長輩有權財,然後一點墨水也沒有的傢伙= =

真的愛死了男女主角間的小互動,不管是眼神 悄悄話或是輕碰一下對方.
去拜訪金家爺爺奶奶的片段真的是太棒了!
有一種當眾求婚,不得不承認或答應的狀態,這招很厲害!
金奶奶的笑聲太有感染力了,不自覺的也跟著他笑了起來.
阿嬤看孫媳婦越看越滿意啊!夾個菜也能笑得合不攏嘴的.

當不被自己以為信任或依賴的人了解,心情一定會很複雜.
既氣憤又難過,但又沒辦法說甚麼,因為憑甚麼樣的關係,要對方理解.
身在狹小的空間裡,兩個人的心卻相隔千里,背景音樂是SG.W.B唱的吧? 歌詞超貼切的!

不過隔天這是甚麼閃得要命╰(●﹏⊕)╯(太陽眼鏡都裂了)
你們偷笑我們都有看到,嘖嘖嘖!!!

最後投下震撼彈!
剩六集而已,怎麼會這麼快(/ ̄/ ︿ \ ̄\)

很好看啊!
首先,這類的題材是以前沒看過的.
這幾年也幾乎不走灰姑娘路線和四角糾葛,這讓我欣賞.

就像我很喜歡九局下二局出一樣,比較貼近現實生活.
真的希望不要因為收視率就草率結尾之類的!
不然來個海外收視率調查好了XD

--
最後
世上最珍貴的禮物是時間,
當一個人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時,
他等於用他的生命當作禮物.

無論等待或是陪伴,楚姬和範相都不斷的在給對方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