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本來要去下棋了,不過惡吻的魔力遠大於周公的召喚.
想當初學生時期在宿舍週週等著星期日,十點準時搶電視.
到現在工作,惡2後期有一集沒一集的補看著,總覺得反正還能補看.
直到今天(080428),真的是惡二的完結篇了,說甚麼也要看直播.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最後的最後,不是THE END,而是再見,不管有沒有SP或是續集3.
這些日子以來,最平實的畫面在我們身邊往後也不會間斷.
也私心盼望著江氏夫婦,如鄰居們的期待,將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那種悵然所失,就像拔牙一樣,抽離了,隱隱作痛卻好久好久.
沒有江家的喜怒哀樂作伴,當然會有點空虛.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每個陌生得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但是仍可以帶著笑的的是有麼多人一起和惡吻成長.
我們原本都只是一個一個的點,但因為惡吻連結起來成為一條一條的線
交織出每個週日一起分享心情的網絡.

--
謝謝多田老師創作這麼好的一部漫畫
感謝維尼導演拍攝這麼感人的偶像劇
多謝惡吻1&2的工作人員及每位演員
最後擁抱每一個被惡吻感動的鄰居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