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67.jpg 
(我踢那個伺服器...XD)


搶票的過程真是太辛苦了,就是不斷地等待等待... 然後跑去玩遊戲和到臉書發洩
第一次參與這樣的"盛事",不過我家網路終究不及端點
一直卡在信用卡授權,一開始還想說很順利,應該沒問題...太天真了*指*
最後有買到票算是不錯的啦~ 我的第一場現場演唱會先從三樓看起XD

另外昨天的SMILE AGAIN,秀在天看來很開心,
看著後記和相關影像,也跟著笑了^^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回到正題(常常這樣不著邊際的亂扯XD)
在不斷按重新整理和等待畫面刷新的時候,
跑去玩朋友給的小測驗 http://usokomaker.com/10nen/
雖然日語無能但有漢字,大概猜一下還知道意思,
玩玩自己的,也來測測偶像的(應該無傷大雅)

TVXQ.gif 

週休7日...好像不太好XD
2015年之後都會成家立業了是吧?

東方神起10年變化.gif 

這一版的看起來就比較複雜...

看完團體,再來看看個人造化XD

金在中10年變化.gif 

物三味是啥? 在中要開始吃中藥了嘛?(黑白猜)
體重激增完全打中我,在中娃娃充氣版?
想到大東方的心測XD...鼻孔比眼睛大是不是?

鄭允浩10年變化.gif 

謝罪...好嚴重的感覺
兩位大哥到後期體型都會變化
鄭隊有可能是變更好也不一定 噗

朴有天10年變化.gif 

朴有天的也很簡單明瞭,
愛哭包要難過這麼久啊 囧
不過傷心之後,會變成朴有錢XD

金俊秀10年變化.gif 

脫皮這個讓我笑好久...
我想俊醬要演的是莫札特,不是白素貞吧

沈昌珉10年變化.gif 

這位一個人的人生也太崎嶇了...
我不要沈昌昌誤入歧路啊!!!
(這位大嬸你認真了...)
還有10年後的體重也太輕了吧= ="

--
真是太無聊了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