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唇很明顯.jpg 

(圖片來源:請見LOGO、百度東方神起吧)

再忙再累,看到你們在一起的畫面,好像就值得了...
昨天的唱片大賞和今天的紅白歌合戰,
稍候還有TBS的節目,先前的FNS歌謠祭和MJ(這節目沒有存檔...)
這幾場看下來,我還最愛FNS,不只表演的曲目多、畫面多,你們的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好...

再來是唱片大賞,舞台比較特別,而且第一次聽到合音比較大聲XD
訪問.jpg 
(雖然在中、允浩和昌珉沒看畫面,但感覺不錯)

閃亮亮的舞台.jpg 
(距離拉遠看起來好像蠟像XD)

在中.jpg 
小臉鄭隊.jpg 
朴有天.jpg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這樣看朴有天唱歌?)

一樣深刻的俊秀.jpg 看你這樣我都快要哭了.jpg
(燈光打在眼袋上,好像淚珠... 飛來飛去辛苦了*熊抱*)

 

---------------------------------------------

行程很滿的31日,下午要聽猴子的聖誕廣播,雖然沒有聽到最後(吃飯皇帝大啊~)
感謝ptt上有版友提供音頻,明天比較有空,再來聽猴子和kangta唱歌。
題外話:猴子跟金楨勳講話時有秀中文耶~ 紅包拿來(該不會是n年前來台學的一千零一句XD)

等等...扯遠了,標題明明是STAND BY TVXQ (特別來賓:H.O.T. 噗)

晚上趕緊洗完澡,邊上保養品,邊開電腦連線;邊吹頭髮(還分三次XD)邊用大近視眼猜現在唱歌的是誰;
邊等著衣服脫水,又好想上廁所,但眼看著東方神起要登場了!!!(超緊張~~~)
光聽到主持人講出東方神起這四個字,就忍不住尖叫,幸好爸媽外出
結果...是有跟到東方神起,不過影音不同步XDDDDDDDDDDDDDDDDDD (這時候也只能笑了╮(╯▽╰)/)

在電視上看不太出來的平均180.jpg 
每次看到這畫面,就會想到昌珉在Line Up問題-明明平均身高180的五人,在螢幕上看不出來?
對啊!為甚麼呢(都是寬螢幕惹的禍?XD)當時我只覺得大概都很高所以看不出很高(繞口令又來了...)

在中的眼睛水汪汪.jpg 
(眼睛總是超含水的在中!)

允浩.jpg 

朴有天...我對不起你XD.jpg 
朴有天...*搓手*,高清圖只有這種...(今天我的截圖超模糊...)

俊秀.jpg 

不看你的眼~.jpg 
(喔喔喔~不看你的眼,因為看到會難過,接下來要飛澳洲,加油!)

背影也很迷人.jpg 
不用朝我走來也無所謂,就這樣五個人一起走吧!
而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不用急著說,我可以等...

 
登場的聲勢真不是一般啊!!!

--
現在在看CDTV,很順,
但我等得到你們出現嘛?XD
畢竟我是老牛了啊!(上面是誰說可以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