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31



我看的第一部韓劇 是高二時由宋慧喬 宋承憲及元斌合演的藍色生死戀
當然不是看首播,而是上電腦課時,看同學們好像在網路上討論著甚麼,才知道。
因為家裡沒有有線電視,得知某位同學有光碟,拜託許久,才得以欣賞這部淒美的故事。

利用假日,2天半的時間將10幾集的劇情看完,淚腺會壞掉啊!
第四集因為無法讀取,沒看到一直是個遺憾,因為那好像是恩熙和俊熙分開的重要片段?
通常這樣有孩童時期的故事,我還蠻喜歡的,兩小無猜很引人入勝啊!




我最喜歡文根英和那位小男主角的互動,尤其是恩熙說他想當一顆樹那裡。
這部份是後面透過主角回憶時看到的片段?
其實我一直很想在看這位小男主角演戲,之前在台視的玻璃鞋有看過,之後就銷聲匿跡。

中間斷斷續續看了一些韓劇,不過悲情淒美的部分不如這部吸引我了。
這一兩年的戲劇風格偏向詼諧風趣,再一次完整看完韓劇是從我叫金三順開始!

生活有時候就是需要看戲來大哭或大笑,看戲的是瘋子還傻子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