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1/7

以山手線來講 我們的距離像???~///XD (有13站就對了)

-----------------------------------------------------

昨天看了"給深愛的你" (讓愛看得見)很遺憾最後俊介還是失明了
最後俊介緊握四季的手 將他帶至他眼前
一瞬間還以為他的眼睛好了 不過漸漸發現 他的視線越來越模糊
最終還是失明了 他最後想看的是四季 不想忘掉他的臉
這就是現實人生 如果他突然眼睛好轉 我才覺得白爛
但說實在 我還是愛白爛的結局 哈哈XD


如果你接到一通電話

你最愛的人在飛機上即將墬機 你最想跟他說甚麼?
如果你最愛的人即將聽不見 你最想讓他聽到甚麼?
如果你最愛的人即將看不見 你最想讓他看到甚麼?

最後 最想... 我們總是無法預測世事的變化多端
人生最美好的記憶是甚麼? 最後能留下的是甚麼?
剛剛也這樣想了一遍 如果這是我的家人 或另一半 或孩子
我該怎麼辦 好像沒辦法像四季這麼堅強 哈 說不定像諒子那樣
就像俊介說四季是怪胎一樣 但就是有那麼一些事物 會讓你這麼拚命
感情這事 當然不能一廂情願 不過單相思的一方 如果不干涉對方的生活
我想要怎麼喜歡一個人 那麼就是他自己的事了 如果你注意了 就是你在乎
也不要親自幫另一方做決定 也許在你看來是對他好 但真的嘛?

雖然不是每件事都可以說出緣由 但至少不要讓對方在不知道的情況下
隨便離開 至少留個紙條 似乎會讓對方牽掛 但甚麼都不說 對方一樣擔心
甚至因為無法預知你會怎麼了 因此更加憂心也不一定

夢想逐漸殞落 那種失望到甚至絕望的心情
有時候我覺得職業是一個人的第二生命 如果你熱愛他的話
不僅是糊口的工具 因為喜歡所以願意去付出 願意去奮鬥
馬斷了條腿 當然還能活 但身為一匹馬 不能跑了 就算活著 又有甚麼意義
這是劉墉在超越自己一書裡的一段話 是的 人生活著的意義
好像再也沒有可能 好像... 假如不當老師 我 還能幹麻 似乎沒有答案
這不是想到失不失業問題 而是 當你投注了大量的心血 但最後卻學非所用
感覺很怪異@ @ 要工作當然一定有工作 只是願不願意做
而我的夢想是甚麼 還沒確定之前 都不用考慮這個了
除了當老師 我還真的說不出自己想幹甚麼 感覺真沒目標XD
像無暇的愛 裡面木村佳乃 慶幸他最後可以找到一個自己想要的 真好!!^^

故事的最後 算是圓滿 但是以後的俊介和四季該怎麼辦?
很現實面的問題 不過人生如果只是不斷的要求做事的意義 也沒甚麼意思
真矛盾 該怎麼辦 會怎麼樣 就看自己怎麼去做 和走這下一步
看來 這句就是沒意義的話XD


沒事就會想到一個人 讓他佔據你思考的空間
一直想為他做點甚麼 而不斷的拼命努力著找

記得不是很清楚 但相去不遠矣 哈哈

喜歡一個人 大概就是這樣吧
四季沒想到 俊介也想不到 最後兩個人的關係會如此演變
以前看過一本書 曾說過 通常人會和自己討厭的人結婚
嗯?! 怎麼可能 不過好像就是這樣喔 哈
想不起來有哪些 不過惡作劇之吻 算不錯的例子?
這個"討厭" 應該是指真的不喜歡 大概沒嬌嗲的意味
討厭也是一種在意 進而去觀察 然後發現不一樣的對方
沒有絕對啦 或許也有真的很喜歡就喜歡 ㄜ...在說啥啊XD
不過這是種有趣的說詞 不是嗎?
而四季在裡說的一句話 也不錯 與其說是寂寞 不如說是想見到對方
這用在想看球賽 可能怪怪的 不過就是想看到 嗯 就是這樣 哈
這兩個禮拜五 晚上就變日劇之夜XD 該感謝學校讓逼連不上嘛?XD
日劇除了精簡不拖戲 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的問題 感覺很多道理似的
有些不是很懂得句子XD 不過就是喜歡這樣比較近現實面的
要說台灣的戲劇不近嘛 嗯 是接近啦 但是太過度刻畫人生的黑暗面
倒不是說一定要勵志甚麼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光明面一點的 哈哈
最近看的這兩部 感覺女性為甚麼都要這麼委曲求全啊= ="
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我很欣賞 不過為愛這樣低聲下氣的事勇氣還是...?
不懂勒 或許世上真的有這麼堅強的人啊~

喔 很久沒看日劇 電影本來就不常看 可以這樣獲得一些 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