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一開始少爺就搞笑,刻意穿高領的衣服,要加入尹正秀的木家族(短脖子)
結果發現現場有三個人穿了一樣的外套,但說真的,少爺的好看多了!
(我覺得張社長依稀 彷彿 好像 似乎也穿了一樣的外套?)

這一集大家都帶了食物過來.
這種來賓入入續續的進場方式不是沒見過,
但拖這麼久的,是我在同居同落才看到.
遲到的卓在勛還有點生氣的說,現在節目都不等嘉賓到齊的嗎?
他是因為錄音,那同一個團體的申大媽為何已在現場...尷尬的狀況.

接著進場的是李成真一行人,我不懂李成真的梗啦>"<
還有這人準備了一個空便當,卻老跟MC劉說悄悄話,這段我霧裡看花^^"
裴基成的即興演出,我和MC劉一樣,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上一集宋白景被淘汰後,這一集由吳真煥(還是不認識)接替他的位置
這裡換安檢察出來搞笑,表示想將吳真煥納入團隊裡,此言一出嚇到張社長了!
隊名叫做OH~JTL...,頓時我看到樹葉飄落XD
沒關係,還有梗.看到吳真煥的食物-豌豆便當後,安檢察說他可以給很多.(啥?)
大家還意會不過來,可見安檢查的腦袋運轉快速.豆飯=韓國的牢飯XD 不錯笑,100分!
少爺還抱住了安檢察哩!TO社長瞬間變得很嬌小.

【抓準33】

上一集是用鼻氣吹熄蠟燭,這集改玩踢毽子.
兩隊的選手還得繫上同一條繩子再踢,也就是說會被對方的力量干擾.
安檢察對上蔡靜妍,本來踢得好好的,果不期然被對方拉走.
但還是很厲害的踢到6個,即使身體已經偏離.

卓在勛也很會踢毽子,要不是被多彬拉走,會踢更多!
喔喔喔~李成真踢更多,有這麼好踢嗎@ @ (我完全不會﹨(╯▽╰)∕)

少爺對上皇埔,套繩子的時候,少爺只套在脖子上,
是不知道還是故意的啊? 少爺踢了4個.

緊張的部分輪到老張和申大媽,兩隊都接近33了.
老張要踢3個,申大媽踢中1個就可以啦!
張社長會有甚麼作戰計畫呢?先把申大媽拉倒嗎???
老張是正義的一方,不像我會想犯規,迅速的踢了3個,兩隊平手.

要再比一次,崔俊浩是踢毽子國腳嗎?一次就踢了25個!
JTL這隊兩位選手加起來也還不及.中間穿插一段搶鏡頭的畫面.最後那隊勝利.

--
下一集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