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S501篇中有出現的老大,這次成了主角了。

一開始佯裝不願意配合錄影,將車門關了兩次。
還小抱怨製作單位改變遊戲規則沒通知XD
這次和他一起參與的是sugar成員韓藝媛(不認識@ @ 我也沒看ON AIR)

剛看完膝蓋道士很有fu,老大把用過的個人技表演給MC MONG看,
希望可以換取一點食物,結果被MC MONG吐槽XD
放送節目結束後,老大到便利商店讓一位阿駕西給認出來。
不過這位大叔你很搞笑耶~H.O.T這麼有名你也可以說成H2O...
(迷之聲:你自己以前還不是常講錯...)
讓我驚訝的是,老大是想要快吃過期的食物?!
(哪像老張啊!一開始掉到桌面的東西是不會吃的哩~)
老闆說如果老大幫忙招呼客人就可以給他這些食物,老大後來還幫忙打掃唷。
於是乎外面這群有趣的歌迷們,為了幫老大睜眼說瞎話-我們不是FAN*噗*
還有來自台灣的歌迷,老大也知道耶!讓我整個很興奮^^

老大的媽媽好年輕啊!!! (老大家好多狗啊)
既然見到媽媽一定要問一下老大不為人知的事-給禮物就會破涕為笑
又老大手上的香菇棒很可愛一直吸引我的目光,是用來搥背用的?
製作單位造訪了老大的房間,再次看到HOT們的照片 *甘心啊~*
但是有電動遊戲台耶~螢幕上的遊戲貌似快打炫風(童年的回憶*遠望*)
老大提議如果打贏了製作單位就可以獲得獎勵。
(沒說輸了自己要受甚麼懲罰,聰明!)
不過第一回合,PD獲勝;老大不甘示弱,扳回一城。
我說機器是老大養的,當然最後的勝利由老大取得。

老大的製作室,十分的整齊!
(我對小白的工作室的印象是停來在HOT時期-滿地的CD...)
老大說出道以來最開心的事是HOT第一次獲獎的時候...
還秀了一小段鋼琴的演奏,此時的字幕打的很好喔!!!

本週任務-猜對頭上的單詞就可以獲得獎金。
老大很搞笑,PD給的提示是老大有很多(FAN),老大竟然猜媽媽XD
後來有答對啦,不過朴京林不知道在跟他玩甚麼,老大好像都沒有共鳴^^"

到了超市之後狂試吃的老大(以前的萬元好像更辛苦點?)
超市的員工問老大怎麼沒有FAN,老大很幽默的回他-FAN上班去了
接著又開始幫商家促銷,但顯然比起超商時來的困難。
但鍥而不捨的老大還是找到民眾來買魚,很巧的這民眾也是FAN。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這鯷魚是煮湯用的,老大買錯了~
找了其他演藝人員要交換食物,又是FAN! 白飯滿天下啊~
不過老大叫錯對方團體的名稱(太傷了啦),用唱歌來換食物吧。

有一段攝影是老大親自拍的。
後輩-paran很貼心還準備了食物給老大。
下一位受訪者是KCM,聽到是萬元的幸福就想離開XD
然後拍了一小段公益-杜絕盜版,運鏡感覺不錯喔!

聚集的FAN,好熱情啊~ 還一起唱歌給老大打氣勒
不僅讓我起雞皮疙瘩,還有點想哭的衝動(最近水龍頭怪怪的)

中場檢查,讓兩位參賽者可以吃厚紫菜包飯,慰勞一下辛苦的肚子。
老大雖然找到兩個寶物,不過感覺不是很實用。

--
期待下集! 老大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