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望穿秋水吶~ 下集的中譯總算出爐啦!!

隔太久,情緒有點不連貫。
話說這一個影片我也看了快一個月才快看完﹨(╯▽╰)∕

不過一開始我就覺得很有趣,原來老大的經紀人名叫申奇,韓國發音聽來就很像神奇XD

第一個任務,猜出套在頭上的單字就可以有獎賞。和MAYBEE一起合作。
老大要猜的是豬,感覺很有FU,果然馬上就答對了!
而M要猜的是減肥,老大給的提示很妙,外星人也要減肥嗎?
解釋起來就更好笑了,不虧是綜藝咖,笑點就在你身邊。
為了彌補M,老大要跳candy舞耶>0<,不過製作人很壞,竟然問老大還能跳嗎= =
老大被激到?說60大壽還要再跳,有錄影存證,大家敬請期待XD (再30年)
不過真的跳小新郎舞後,覺得我的屁股也好痛啊Q Q
(讓我想到某猴在XMAN也為TA賣力過)

接著老大很貼心的要帶經紀人去遊樂園玩。
但是大家竟然都將行李交給老大保管o_______O"(那個配樂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看著大家都在玩,下次跟H.O.T.一起去好了(現場會不會暴動XD)
結果老大也得幹活來換取玩遊樂設施的機會
老大來到類似大怒神的遊樂設施區,結果PD開玩笑的說那待會要在這裡玩囉?
老大立即說那麼我們改到旋轉木馬區吧~( ̄▽ ̄)~(莫非跟老張一樣嗎?)
後來老大去玩類似雲霄飛車的遊樂設施(興奮的模樣真的摟摸kiyo)

結束維他命的拍攝之後,立即進行任務。
這次老大的題目我覺得比較難,一陣莫名其妙之後,老大錯失400元(好傷啊~)
OMG~老大還撒嬌(PD也很搞笑╮(╯▽╰)/)
本以為可以撿到便宜,吃免錢的餐點,誰知那位阿駕悉又回來= =
後來晚輩-NAOMI送了老大巧克力,真是太貼心啦~(老大在N唱歌時又調皮)
接著遇到金申英,PD被訓了一頓XD
然後老大看到最不想見到的一幕-經紀人瞞著他偷吃零食*噗*
老大"喪心病狂"的要搶食物吃,搶走食物還一路狂奔╭ ﹀◇﹀〣
還遷怒到歌迷身上?(超爆笑的) 話說老大也有看我們結婚了?
(大家會希望他們去參加嗎?有點期待說 *別安踢我*)

情緒平穩後?,SS501的金亨俊偷偷塞餅乾給老大 (可愛的有禮少年~)
還提供老大一些偷吃的情報 (馬上就應用),代價又少400元╮(﹀_﹀")╭
之前有板友問我要不要開賭盤,想來應該是一面倒的壓老大會偷吃吧XD

千元的幸福-李敬燦,看起來像是很會玩車的先生.
老大送了他像草莓大福一樣的食物,不知怎地我想起TA的泡麵蓋飯XD

老大的祈福券-可以吃一碟別人的食物,這一碟真的好小啊(沾醬用的@ @)
苦中作樂,吃完炒豬腸後老大還學起豬叫,真的完全的綜藝咖(形象啊~)

結果出乎意料的是老大獲勝╰( ̄▽ ̄)╭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