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明星金鐘一樣,也是益智問答的節目,這一期有BIN耶(大心,我是佑彬派的>0<)

老張很厲害的連對兩題,第三題由他來選擇,全員首次全對。
但第四題的題目似乎有些年代,五人五答,所以重新開始。
(佑彬坐在一起喔!而且穿情侶裝,要聊天也很方便,整個放錯重點XD)
1÷1/2為甚麼等於2竟然引起不小的風波XD
還有李界仁超好笑的,怎麼答怎麼錯,最後自我淘汰,由老張接替。
全員連對的開始,第二題由老張選題,已經全員答對兩次囉!
第三題也答對後,攝影機拍了BIN接著就拍老張,讓我莫名興奮啊XD
第四題天線寶寶,只要看到就頭大,前一陣子老師最討厭聽到的詞之一-丁丁
不過全員答對耶!勝券在握啦!最後一題超簡單的啦!我也會XD
(但其實我想填H.O.T啦)

新生代完成任務後,接著由老前輩來挑戰,可惜沒有過關。

最後一個遊戲-OX
答錯不僅會扣錢,而且還會掉進深淵XD
老張當先鋒,答對後往誰倒去啊!(嘖嘖),
這種突然下墜的懲罰老張應該是很怕的。
(詳情請見情書泰國特輯)

最後一題讓我起雞皮疙瘩,因為我討厭小強= =+
答錯的盧洪哲就這麼瞬間消失。
最終獲得將金200萬韓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