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18

昨天在圖書館看到,甚是欣喜,因為我把它當成另一本書-現在只想愛你。
看嘛!這麼相似的名稱,認誰都容易把它們給搞混了吧?
(唯一的共通點,我目前只能說兩部都是市川拓司的純愛小說= =)
還想說,新上映的電影,可以先看到原著也挺不賴的。
不過看文案似乎不是我想的那樣,無妨!因為感覺不是本乏味的書。

第一章看完後,感覺很熟悉,好像也有拍成電影。

下個雨季來臨時,我會回來看你們過的好不好...

上網搜尋是最快的啦!果然有拍成電影版和日劇版。
看人物,我比較喜歡日劇版(對!我是外貿協會的XD)
看戲嘛~首先當然是要賞心悅目╮(╯▽╰)/
不是說中村獅童不堪入目@ @(相較之下,成宮寬貴比較美型點?)

好吧!這不是重點,因為我目前不會去看劇場版或日劇版。

因為原著的結局我一時看不懂,急著踩雷,被炸死也無所謂。
男主角-巧有病,一種會影響生活的病,恐慌症嗎?
女主角-澪,在生下佑司後五年過世。
一次因緣際會,在21歲的一場車禍來到8年後的未來。
也就是他死後一年的世界,和丈夫及兒子生活了六週,又回到21歲。


不只是愛情,最讓我心酸的地方是佑司跟澪告別的時候。
早熟的佑司一直以為是自己害死了媽媽,其實這是澪的決定,他覺得這是值得的。
在回到29歲時,他知道自己將不久於人世,還是願意跟巧複合,生下佑司。
在他有限的人生裡,有兩個愛她及她最愛的男性,這樣就不往人間一趟。

也許他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換個角度想,感覺她有些自私...
活著的人比較痛苦?不過巧卻因為有澪陪伴的回憶,可以繼續堅強。

幸福就是這樣吧!

--
我又做了考生不該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