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22

一開始就是個爆笑的開場!

劇情算不上是特別,目前看完三集,覺得是部不錯看的韓劇。
巧合的相遇就算了(不然劇情要怎麼安排XD)

女主角自立自強又開朗靈敏,雖然因環境不得已變得很會說謊。
她竟然是演新娘18歲裡的可瑩 ̄▽ ̄||,真認不出來,
更讓我訝異的是她跟我同年,怎麼看都不像啊~
這齣戲的扮相讓我覺得有點像馬妞@ @

男主角之前演過美人魚裡男主角的弟弟,是變瘦還是整形?,
他在美人魚裡看起來陽光多了,身高好像也不太一樣,
是朴龍河太矮還是女主角太高???
這齣戲的扮相也像BAD的BEN

整體而言,以我的角度看來,沒有所謂的俊男美女,最近很紅的李準基,
我也覺得他好陰柔,第一次看好像牛爾^^"
據說是好人的極至代表

劇情方面,跟金三順有點像(最近喜歡編女主角幫男主角演戲的劇情嘛?)
都是男主角被初戀情人"拋棄"(算吧~)
女主角的父親都欠債,然後透過勞資雙方的關係,男女主角日久生情。

比較好一點的是,目前看來,男主角還不太幼稚,希望保持下去XD
比較不好的是,金三順裡沒有明顯的情敵,MG好像有?
(不是很喜歡鉤心鬥角 糾纏不清XD)

這齣戲的女生扮相,感覺妝都比較濃>"<

--
趁著下載MG的同時,看了一些加油金順的片段,還蠻有趣的^^
具再熙有像蚊子的感覺,害我不管劇情怎樣都覺得好笑。
男主角是不是有點自戀啊?(帥到頭痛勒= =)
金順也很妙,先生那你買數位相機做甚麼?煮湯嘛?(再熙馬上被嗆XD)
不過怎麼這麼多集啊?115...好像還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