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3f11fc018b2e7e0fe0ba5.jpg 

2008/4/29

太快亮出底
牌,
就難以收到欺敵的效果。
而要打退敵人的方法有很多種,不見得要疾言厲色

越不動怒,心越安定了下來,
才能輕易制服對方。
                                                                                             席絹.這次來真的

 

不沾血的手,不見得就是乾淨的 

 

承孝沒有正面回應申在賀的威脅,反倒是問了一些問題讓申在賀啞口無言。

不過身在賀的還擊也不輕,扣了一個大帽子給承孝戴-那該死的血緣!

既然申在賀選擇了與魔鬼合作,那麼接下來要面對的非難就無從避免。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承孝成功的讓申在賀敗下陣,卻沒有想到崔浩中會跟蹤

玲茵,進而發現孫爸畫的真正位置。

 

雖看不見,但你依舊存在。

這是爸爸的畫,20年來不曾知曉;

這是爸爸的畫,為了留給自己不惜賠上性命的畫。

這是爸爸的畫,即使與父親陰陽兩隔,
透過畫可以感受到父親筆觸中溫柔、色彩中的溫暖,
如同
20
年來一直守護著自己一般。

 

敵人有多可怕,不在於敵人本身,在於你要保護的東西有多重要。
顧不得質問申在賀有關孫爸的死因朝玲茵直奔(反正也略知一二,只剩證明
?!)。

眼前更重要的是在崔浩中手裡狀況不明的玲茵。

這對兄弟間的對話竟然讓我想哭,互相埋怨著為何打亂彼此的生活。

尤其當浩中對承孝說能和玲茵承認自己是他弟弟嗎?

不能說出口或是說不出口的才是最委屈的,不是不願意去彌補,而是無能為力。

還是要說這天殺的血緣。

 

撐著時候很累,放棄又會很難過   -愛情中毒.姜旭

我該怎麼辦呢?一切都亂了套,無論是我的人生亦或你的人生。

不管怎樣,眼前只要你醒來就好了,無論多累多難過,只要你醒來就好。

「你還好嗎?」

「你怎麼受傷了?」

 

當「你」越來越重要,表示我陷入你的愛裡。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對方。  

讓人感動的是,原來分享是一種無法取代的喜悅,咱一起繫好安全帶吧!

 

我們總以為時間會等我們,容許我們從頭再來,彌補缺憾。

因此我們總有太多的來不及。

死神對孫爸的那番話,又何嘗不是對著我們說。

當初孫爸苦苦哀求想要一返陽間不就是想多和女兒在一起嗎?!

不斷消逝的幸福,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甚麼才是最重要的,給別人需要的才是真正的禮物啊!

 

小倆口養螞蟻的畫面來了,不過飼養的過程有些阻礙就是。

他在她的瞳孔中找到了自己,他就知道自己在她的心裡面已經扎了根。
承孝的雙眸那樣肆無忌憚在玲茵臉上搜尋著甚麼。

早就想一親芳澤,那是我不知道的世界啊!

於是心說了,所謂的追求,給了指示就得去呀。

我不知不覺靠近,在你的唇間留下我的印記。

緊緊握著妳的手,我真的不想放開,就這樣一直牽下去,直到永遠。

不過鏡頭拉太遠了,抗議!

 

最傷人的不是做了甚麼對不起的事,而是做了對不起事的人。
接著是玲茵幻滅的開始。

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曾經用生命去相信的一件事,現在卻被逼迫著要去懷疑。

那個曾經讓自己有一點動心的溫柔畫廊大叔,竟是披著羊皮的狼!!!

(眼前這個讓自己愛到深處無怨尤的狂男大淑,未來的小叔是殺父兇手!)

 

也是承孝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痛。

突如其來的親人卻是個炸彈,不知道何時會爆炸,讓自己和旁人遍體鱗傷。

失職的父親想要為浩中坐牢,這對承孝來說又是無法言喻的複雜感。

雖說大義滅親,即使這麼多年不見,即使說來應該是毫無情分,

如果是讓弟弟面對司法那無可厚非,個人造業個人擔,但是父親

 

人生很多時候活在希望與後悔之中.李連杰
孫爸後悔自己白回人間一無所成,反而帶給活著的人更多苦惱。

然而對承孝而言,孫爸的歸來,卻是他人生一個很大的轉捩點。

原本不奢望的變成可能,也許就這樣冷酷無情又帶著嚴重潔癖終老。

但因為孫爸他遇見了玲茵,可以敞開自己封閉已久的心門,體驗不同的世界。

 

英愛和小車(孫爸)那段又讓我家的水龍頭壞掉了。

就像是癌末病人,只是等著離別那天的到來。

雖然不像先前那要措手不及,然而眼看時間一天天的逼近也不免叫人心慌。

  c580fd03a373499ad43f7ca1.jpg

不過我說雷對我來說在看戲期間實在是沒甚麼效用。

騙走我的眼淚,最後那甚麼搞笑的結尾啊XD

有沒有人要做車承孝表情錦集,厲害到可以出國比賽了!!

 

--

看了16集的文字預告……………禮拜三快來!

又一部好戲要完結篇了 

 

 

 

 

 

 

 

 

 

 

 

 

 

 

 

 

 

 

 

代表理事大對決,到底是理事跟蹤的速度快,還是代表瞞天過海的實力高?

雙方露出自信的淺笑,打開~打開~打開~,車門打開,開!!!!(請配合脫掉)

顯然眼神透露了一切,車代表氣若神閒,反觀申理事心急如焚吶!

所以第一回合,車代表獲勝,申理事就上樓喝茶降火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