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0

想念過往,想念白色的一切,炫爛光彩的演藝圈中,似乎少了什麼,我過去所擁有的.....

禮拜二讓學生複習考,他們要求我讓他們聽流行音樂,又看到孩子的桌上有剪報-棒棒堂
早已過了崇拜和追逐偶像的年紀,基本上我最瘋狂也就是搜集偶像的報導而已。
每個團體都有他的族群,但提到男子團體,一定會想起這個名字-H.O.T!


前幾天將愛情中毒看完,這幾天又因為棒棒堂想起H.O.T,所以瘋狂看了很多視頻XD
其實我不算是HOT的飯,但是卻又一直想著,畢竟他們是當時的指標!
以前書店會販賣一種影視的小雜誌,一本大概20-35吧!
每個月的零用錢就是投注在這部份,收集偶像的報導,和同學一起分享。

對HOT的第一印象是,這團體造型也太顯目了吧!不過看久了就還蠻習慣的*笑*
還有歌迷也太多了吧!(少見多怪)那一片傳說中的白色海洋!
當時我的偶像是SES,很甜美的三個女生,解散的時候也是很捨不得。
當然沒有HOT在當紅時突如其來分飛來的有衝擊,即使不是飯也覺得意外!


身為外貌協會的一員,HOT第一個引起我注目的便是主唱-安七炫

所以先搜尋他的視頻,在X-MAN裡頭又看到TONY活潑機伶的表現,一開始認不出是他哩!
(雖著歲月的增長,TONY的伙食也不錯...*TO迷不要生氣^^"*)
接著看了魔法學校,有Eugen耶!(不過我當時喜歡的是shoo)
發現文熙俊其實很搞笑,後來在HOT時代的視頻有看到某MC說他身體裡留著搞笑藝人的血XD
半是開心半是失落的感覺交雜,因為我沒有經歷過喜歡HOT的滿足和失去他們的悲痛。
看著視頻上幾乎都寫著HOT FOREVER! 讓我也很想念,那段著迷偶像的歲月。
為此學韓語(開口閉口都穿插一兩個詞XD),學SES的舞蹈(即使不協調),蒐集相關報導...
另外一些點我會不明白(因為過去沒有參與),像是張佑赫被認定為小氣鬼之類的XD

看最多的還是KANG TA的視頻,MV或演唱會目前都先跳過。
我反而喜歡看他(們)上綜藝節目或戲劇表演,算是看到另一面吧!
每看幾乎都是捧腹大笑,當然有少數會讓我覺得難過。
例如:TA被整到哭(他很容易被整耶),還有一個是看到有人模仿HOT(他當評審)...

雜亂無章的寫著。
曾幾何時,那無數的回憶,好像只縮減成一兩個了.........
但這幾天(多謝國慶日),許多畫面浮現(突然很想讓學生看看甚麼才是超強天團XD)
是以不受限於時間距離的即刻性,突然羨慕當時觀望著他們的你們。


我從未有一天 想起過你

因為我從未有一刻忘記你

我想這可能是最符合HOT迷心情的話,HOT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