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c3bf31f7febec71f724e416.jpg 
我愛你,就算下大雨也想見你

2008/4/26

眾所期待的14集出爐囉!二話不說,餓狼撲片看個精光!! 

 

我一見你就討厭,再見你更傷心,若要把玲茵,我就跟你把命拼。 

 

雙方各吃下一拳後,孫爸忍不住新仇舊恨又推了申在賀,幸好申在賀沒再還擊,

也不曉得是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或者識時務者為俊傑,總之我心裡只有兩個想法,
玲茵的工作大概又要泡湯了,還有承孝背負太多孫爸給他的困擾了

 

雖然孫爸有許多非理性的行為,但他一直作出讓孝茵兩人情感發酵的事,
看的我樂不可支,小小原諒他好了。

先說看到申理事就上火,再說討厭玲茵的美貌,

這聽在處於曖昧狀態的兩人間,這不是打情罵俏是甚麼啊?!

但是最後的智商攻擊,就扣分了啦!

我是如此愛你,卻只能沉默站在原地

醒來後的承孝,對著孫爸抱怨這些日子以來的苦,真的讓我覺得他萬分委屈。

目前又礙於孫爸的不同意,再加上如千年神木盤根錯節的結還沒解,所以車代表的愛還沒辦法完全釋放。
倒是玲茵,一個勁的往名叫車承孝的坑裡跳。(玲茵之歌2-楊承琳*只想愛你)

 

看在承孝眼裡,不管怎樣應該是可愛到爆炸了吧!難怪要玲茵在他面前不要笑、不准哭,
擷取到的畫面越多,左心室和大腦的記憶體快要不夠使用,還有很多程式
(代誌)要運作,這怎麼成!

 

雨中送行這裡是很棒的橋段,
【自己幫主角
os
-兩人沒有說出口的話,
玲茵:我害怕一個人回家
希望你可以陪我。
承孝:我希望可以做你的男朋
友,陪你走著一段路。】

 

曖昧讓人受進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

日愛日未,一日復一日的更加愛你,但卻又隨著日子的過去,而始終未能在一起。

那就愛吧!因為再不行動就來不及了!(只剩下3集,XD

 

心燒焦了…(受韓綜影響,我馬上想到火鳥名言…)

雖然看過預告,但當承孝冒著雨出現在玲茵面前時,兩人相擁,我竟然感動的想哭。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原來在我的生命中除了烏龜也有能讓我依靠的對象,
可以當會開玩笑的車承孝,
可以當會難過的車承孝,可以當愛你的車承孝

身為一個孤兒、貴為一個代表,
這是壓抑了多久的情感啊!

 

談情說愛之餘,雙方還有一陣攻防戰要應付。

申在賀和崔浩中,各取所需想拿到畫及搞垮車代表;
承孝也希望將案情查個水落石出,好讓孫爸安息,給玲茵一個公平的答案。
內舉不避親,為大義也要滅親
啦! 

 

是說,智媛秘書出現就知道破涕為笑的時刻來了。
Jewelry的流行舞蹈-擠痘痘舞也出現了。 

 

智媛秘書可是個道地口嫌體正直的最佳例子。 

 

實在是不希望看他被浩中釣到,但真的太有趣了。 

 

 

當你走向某一個人,也正代表著你遠離另一個人。 

 

沒有成行的海邊行,玲茵轉身跟申在賀說改天的同時,也宣告申在賀想要的愛無法成形。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抉擇,既然先選擇了命運,就等於沒有機會。

追畫的過程太刺激了啦!為甚麼我喜歡踩雷,
因為基本上雷不會影響我看影片的情緒啊
!
還是緊張個要命,好討厭啊!

--

1515!!!!

一直覺得高雅拉將玲茵的情感演得蠻到位的,不明說一直咳嗽給暗示,要不就一股腦的告白,
生氣和竊喜的樣子總是藏不住

想破案後,突然悲觀的替智媛秘書難過。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詮釋的角色跟自己年紀相彷的緣故,看來頂討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