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31

35b3ff03a0ce7a98d43f7c8e.jpg 

一開始的氛圍真好啊!!!
連握兩次手耶>0<,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哈哈!
不過車代表的潔癖真的是病啊!!!(連房子都不給進)

雖然早有預想到申在賀跟孫一健的死因脫離不了干係,
但知道他是殺人兇手還是不得不打了個寒顫= =
還有申大媽也太大言不慚了吧! 等ㄅㄧㄚˋ康就好笑了!
又,車代表不虧是IQ150的人,
可以馬上想到他殺的可能性還有其他人覬覦孫一健的畫。
PS男二弟弟也攪和在孫一健的案件中,希望對男主角沒有太大的殺傷力orz

中間一直出現過往的畫面,不是不喜歡,實在是好吊我胃口喔XD

車代表看不慣申在賀對玲茵的態度,開始故意找碴,看的我超開心的啦!!!
(孫氏笑法),每個男主角心裡都住著一個幼稚王。
沒錯!情感一點一滴的開始滲透,車代表你準備稱臣玲茵的石榴裙下吧!
這段男二頓時成了空氣(導演做的好)

寺院的師父都是很有慧根的人,對英愛說的話很有意涵。
我想不久英愛也會察覺到車代表的不同。

孫一健倒底還是忍不住吶~~~~~
一邊很感傷,我一邊又忍不住想大叫俺對~~~~~你不能說啊!
PS我說遺書放在菜上面不怕沾污漬啊~到時候代表可能不敢拿(鑷子預備)

車代表被拖著走的時候,為甚麼我覺得好痛啊~
BOBO的畫面太快了啦~ 不滿足XD
不過看錄影對質那裡真是太爆笑了!!!

最後終於有點端倪了 字跡還有看到孫一健(老實說這裡我頭皮發毛)~
(看到的點是因為接吻嗎XD)
--
真的還不錯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