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f59b9997a34011a6e068ca1.jpg 2008/4/22


你是我的足球,我是你的奇蹟

當命運運轉的機制開始運作之後,他、它,似乎就從此再也無法保持沉默。

-《候鳥e人》

 

不願相信是否合乎常理的奇蹟、不願承認無法抹滅的血緣關係、
不能說明這關切的情愫從何而起、不能收手的一錯再錯……

甜言蜜語是世上最可怕的毒藥。

看到申在賀又開始胡說八道就來氣,直想著玲茵你可別被他騙了!

承孝的話要時常想起,別相信任何人。

 

另外一邊剪不斷理還亂的認親。

看了也是特上火(老闆來杯青草茶),要不是兒子功成名就,崔老爹你會想要認親嗎?
再說要不是你自己落魄又不負責任,如今會落得這般下場?

老實說,現在太多這種家長,果真是可憐之人必也可恨之處(又是職業病-碎唸)

每個人都在等待一個人,但也有因為害怕失去一個人 而選擇回到一個人

早已習慣單身,不管是愛情或親情都可能讓我的世界失衡。

沒有這些多餘的情感,我依舊可以堅毅的在這世上生存。

因為不曾愛過,也幾乎沒有獲得過愛,所以不知道怎麼去面對玲茵和生父。

情感對承孝而言,就像老鼠望著洞口那一片光,

每當想起置身在這美的蒼茫下的不安全感,就會告訴自己:『算了吧!

那種起伏、猜疑與害怕,他自認多餘的情感並不適合他。

但是沒發現,其實自己已一步一步走向那絢爛的光芒。(竊笑)

 

告白是需要的不是勇氣,告白需要的當頭棒喝!
酒醉的竟然是承孝,和勇德的互動超爆笑的。

不扶()就倒吧你!在誰的地盤還這樣嚷嚷啊XD

叫錯名字,雖知是喝醉,但有像是幼稚王又出現了。

還能有吃醋和惱怒的狀態,原來玲茵不只是足球也成了醒酒藥啦!

趁著這股勁,雖說不是當面告白,也讓我雀躍不已!!!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素以為絢兮。」

 

不要笑,在我面前!不要哭,在我面前,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別說任何一句話

隱忍著悲痛,說出這樣殘酷的話,這樣對彼此都好吧?

(背景音樂:心動心痛-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現實的翅膀攪亂原本幸福的氣氛……)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車代表,果然不適合說謊。

 

真正的朋友
了解你的弱點,但顯示你的優勢;
感受你的恐懼,但強化你的信心;
察覺你的焦慮,但鼓舞你的意志;
承認你的無力,但強調你的可能。

 

 

尹理事你真的是個很棒的同事!!!

好久沒見到智媛祕書了,有這麼點想念她哩!

不過怎麼馬上就被崔浩中像墨魚一釣走了

再次驗證,甜言蜜語是世上最可怕的毒藥!

 

只要不牽扯感情,車代表就精得像狐狸一樣! 錄音和借煙好樣的,兄弟鬥智。 

 

最後還潑了崔老弟一身的硫酸,我在一旁都覺得又嗆又灼熱。 

 

面對丈人就不一樣啦!不聽老人言,女兒就沒得見

不僅乖乖問候職員(其實有互動挺好的啊),也讓丈人上了身

接著又是爆笑片段,還得學車代表本來話的語氣,司機又被搞糊塗了吧!

(孫爸上身後,尹繼尚的表情截然不同,真的很厲害耶!一定要頒個獎給他)

 

最後停在情敵?相見分外眼紅,連嘴角都紅了。

雖說是孫爸附身所為,但我覺得車代表似乎也有參一腳

又,玲茵的第n個打工應該又不保了…(車代表直接帶回家負責了啦XD)

 

善惡是互相牽扯不清的,沒有人真正罪惡,也沒有人完全無辜。《地底三萬呎》


真要說讓人咬牙切齒大概就是自恃甚高的申大媽和拋妻棄子的崔老爹。 

 

其他的要說誰是個好人或壞人也不盡然,勇德是難得一見的好人卡蒐集狂。

應該不少戲劇慢慢走向不刻畫完美的角色,再怎樣人都是有劣根性。

除了靈魂附身和諸多巧合外,真實人生不就是如此。

子女對身邊父母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父母對於兒女過的期盼或是管教

抑或一般人常做的-對親友過於苛求但對陌生人卻又十分客氣……

 

而你、我是誰?在不同的環境,我們都盡力去扮演好許多不同的角色,

然而當自己迷失之後,我是誰這問題就會不斷盤旋,天使與惡魔的交戰。

好笑之餘,這部戲也有不少引人深思的地方。

--
 本集主題曲-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