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23



去年底在韓國上映的電影,之前有注意到,不過因為準備考試就擱一旁。
大概是因為昨天和達人去逛街有感,想到這部戲還沒看,今天下午將它看完(不務正業~~~)。

我是個喜歡被雷炸的讀者和觀眾,看書或影片到一個段落,我就會先看結局是甚麼XD
心裡有個底後,再看過程,也許是擔心結局的衝擊太大?但通常我最後還是被衝擊到了﹨(╯▽╰)∕
也會邊看邊上網搜尋,看看大家對這部戲的評價如何(為甚麼不先做"功課"?...憑感覺也是很重要的,哈)。

算是衝著這部戲的女主角是金亞中而看的,透過新聞知道他有演"奇男怪女"(我沒看),
對他比較認識是因為看"愛情倖存者"(炫彬第一次參加遊戲型的綜藝節目>////<)
男主角-朱鎮模挺帥氣的,對名字頗熟悉,但人我是第一次見到,感覺某些片段像吳彥祖。



這部戲是改變自改編自日本同名人氣漫畫改編的電影,劇中的漢娜,擁有一付天生的好嗓音,
暗戀經紀人,只可惜身材卻像是一個肥豬而只能躲在背後幫當紅明星配音。
但是,漢娜卻擁有自信,因為她可以默默的在尚俊身邊守護著。
直到.....被當作笑柄的那一次.......
(台灣也有翻拍成偶像劇,是郭妃麗演的)

第一次找到的版本是粵語版的,女主覺得配音感覺有點怪,不過男主角的配音就很好聽>0<
後來找到原音版的,還是聽原音比較習慣!不然感覺自己在看港片...

另外在推金亞中的歌聲,真是驚為天人!(推薦有POWER的"瑪莉亞"&十分抒情的"星")
   
**********現在才是心得文XD**********

也許是受到韓國的影響?整容這話題似乎慢慢被接受?
女(男)為悅己者容,看到美麗的自己,有誰會不開心呢?
賞心悅目、第一印象很重要、帥哥美女很吃香,因此無論是利用穿著、化妝或手術...
不能否認,大多數人都會被美麗的事物所吸引,但是變好看就ok了嗎?

漢娜整型後,擔心因為去烤皮膚而讓矽袋破裂,害怕被相俊發現自己有動刀,所以親熱不能盡興...
許多人也有這樣的困擾吧?化妝前後判若兩人,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位網友他分享自己的化妝技術,OMG!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不過不知何時開始,大明星上節目卸妝,已成為常事,因此這困擾或許不再?

我想說的是,無論是高超的化妝技術或是整裝再現,追求理想的形象或是禮貌的呈現都好。
可以裝扮自己的外貌,遮掩自己的缺點,展現姣好的一面,但別連自己的心也蒙蔽了。
為美麗要付出這麼多代價也太不值得了。

漢娜花了一年的時間成為珍妮後,成功的吸引世人的目光,歌聲受到廣大的迴響,
但為了光鮮亮麗的一切,他得拋棄過去,因而失去朋友、父親和自己的心...
可喜的是(這是電影)在演唱會上她誠實面對大眾和自己,有個美好的結局。
當台下觀眾喊著"沒關係...沒關係..."時,我也很想哭,幸好漢娜沒迷失太久。

(現實社會能這麼輕易就得到救贖嗎?╮(╯◇╰)╭)
--
精神糧食:閱讀需要多一些時間,所以這陣子我都吃電影(真是懶)

這部片還蠻好看的,推薦大家看看,有歡笑也帶點淚水*沒被我寫得太嚴肅吧?*
(整型醫師是好笑的重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