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e8df6365e5973230b55a94e.jpg 2008/4/14 




我們從各自的生命出發,註定要在某處會合.
其實一種名叫緣分的種子早在第一集就播下,
相遇絕非偶然,種子生根發芽,代表春天來了.

一開始承孝一邊想著玲茵,一邊嘗試著赤腳踩在地板上,
漸漸露出微笑,他沒有驚訝自己的改變,是因為甜蜜大過於一切嗎?XD

接下來,屋頂的三人,玲茵大膽的詢問,不明就裡就急著否認+疾言的承孝,
還有火上加油的在賀…。
明顯看出玲茵撇嘴加失望的表情,
在結實的被承孝潑了一桶大冷水後(很想衝進去敲車代表的頭)。

人總是要接受一點刺激,才會激發內在的潛能和慾望,不過為時以晚,
車代表有空去上愛情學分班吧!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玲因和申在賀消失在樓梯口,
然後心酸的說著:「你不要走,不是要你別走了嗎?就待在我身邊就好了。」

吃醋?!記得張小嫻有篇文章提到最酸的不是吃醋,而是沒權吃醋!
目前對玲茵來說,車承孝,你是誰啊?!)

玲茵到了警局還咬牙切齒的。
我們該明白深陷在曖昧狀態的女人,讓那個人開始主宰心情
,想到他會無端煩躁,會上揚嘴角,因為那個人的一句話情緒瞬間變化。
尹理事的一番話又在玲茵的心中泛起一陣漣漪。

畫面轉到丈人女婿大對決,看到泯滅人性真的止不住笑,
之前被鼻毛老爹說都無妨,但是丈人一講可就不同啦!
潛藏於內心深處的幼稚王再度現身。
「該死的!只有兩個人」這句話到底是說給誰氣的啊XD

車上又是一齣好戲,急中生智的承孝馬上用手機跟孫爸對談,
孫爸也很配合的作出講電話手勢,這麼有趣的丈人女婿組合不結親家太可惜了!!!
車承孝積壓了31年,總算可以好好任性耍幼稚了!
(不過馬上否認玲茵的綺想,這裡又很想衝進去巴車代表的頭)

話說孫爸在兩人用餐的時候,是怎樣搬一張椅子自己坐啊XD
玲茵一直很不給老爸面子,從足球選手、支持人類以及狂吃法國菜,
頓時覺得孫爸有點可憐,不過太搞笑了,孫爸我也背叛你了。.____./"

唯一掩飾不了的,是那種拼命想掩飾的樣子。
頻繁接觸後,動心的不只是玲茵和承孝,在賀也動搖了。
但被浩中說中感受的時候,有情緒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另外加上申大媽攪局,以及讓荷英知道實情,這下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希望申理事不會被逼得狗急跳牆才是。

飯後車上的那一段尷尬也讓我好緊張(干我甚麼事啊?)
尤其到了承孝下車喚住玲茵,我覺得我該去檢查心臟XD
櫻花真的很漂亮耶~害我也很想去看...

面對愛情一定要誠實,然後在確認之後,一定要勇敢!
玲茵這集表現出他的勇氣,我的愛情由我自己來守護!(很韓綜的話)
承孝也很誠實啦!不過太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情感,
無論是因為孫爸的話還是他自己察覺到年齡身分的差距
(總之我三度想衝進去抓住車代表的脖子), 玲茵這一集還真不好受啊!

最後一個片段,強硬的承孝,其實也不是完全不通情理,
在怎樣也是未來的丈人,所以忍氣吞聲的替他辦好一切的事情。
替孫爸傳話那表情有夠逗的,加分!

結束前的那一幕,很讓人心疼啊~
一是心疼玲茵目前的愛得不到回應,二是心疼承孝目前有愛不能說,
三是心疼英愛只能在見孫一健十次,四是心疼孫爸永遠無法與愛的人在一起.。

ps.死神的話再度出現,幹麻給人這種不安感啦~
   另外,原來車代表的辦公室有這麼大的書櫃啊?(我沒看錯吧?)
   最後再發一張好人卡給勇德!

*不知不覺剩下5集*

--
玲茵之歌-心跳(陳譯賢)

你又近又遠,話隱隱約約。我猜不出也探不到你的一切.
夜半醒半睡,心苦苦甜甜。我防不到已走進某一種危險。

*1
血液慢慢發熱臉發燙 ,呼吸彷彿要停了。
明明白白不是單純喜歡,那是愛,那是愛情。
*2
血液慢慢發熱臉發燙 ,呼吸彷彿要停了。
明明白白不只是喜歡,莫非就是愛,莫非是愛。

聽到自己心跳,為誰心跳,鼓聲般的震盪,緊纏著我不能放,
多想,把心交換,你就能數算,你就會明膫,心跳,分秒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